Friday 14 October 2011

相机的心意.

zer thong!今天是你的生日!
我没有不知道...
昨天我还特地去书店买了卡片,
打算做个生日卡给你...
老实说最近是没有钱才没买礼物给你的.
我想了很久 才想到应该要怎么样
design 送你的生日卡

我怕你寄给我的照片印了出来
贴在卡片上.
我知道我做的生日卡很丑..
可能是我不常做生日卡的关系吧/.\

卡片我到了今天我才在学校完成.
我很努力的做
并把它做到最美,
可是我没艺术细胞==

我到了最后第二节才把生日卡完成.
我完成后,就马上偷跑出去
把手中的生日卡送给你.....

但是当你把生日卡从我手中接过时,
我竟然在发抖,因为我不知道还要说些什么.
可是我看到的是 你把生日卡放在了一边
继续趴在阶梯上........
当我看到那一面,我一直想一只问我身边的朋友,
为什么你要把生日卡放在一边,
而不是立刻打开来看...
事实就是这样么?不屑?
或许这是我多虑了吧..........
他们告诉我 可能你是要回家后才把它打开吧.
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,但我很希望是。

芷彤生日快乐.不要记起过去.
接受我吧!忘了他吧!
我只是想让你开心快乐.
或许我不一定能给你带来幸福快乐,
但我会尽我所有的能力去完成....
By-Aaron 相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