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

SADDAY!

考完PMR后的上课日,是多么的让人讨厌.
今天老师及已经把很多考卷分下来的,
原本满怀的希望,一瞬间跌到了山崖下.

华文=60.5(估计)
数学=60
英文=56(估计)
地理=73

连自己最有把握的数学都只有60分,
那其它的一定更低了.


考试分数不好,
我觉得已经没关系了,
但你..........

一天天渐渐的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了,
你都说你在忙,
但我很想知道你究竟在忙什么.
星期六是你的生日了,
但我..........

总而言之我不想被利用...=(

最近又不知道是怎么了,
病魔好像又来找我了,
我累垮了你会照顾我么?

只有你知道吧!

SADDA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