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

再见.朋友!

OMG! today is last day go to school with all my fren already .
从之前的不合作直到现在的很团结!
哈哈大家都毕业了.很开心吧!
今年过到很开心,因为有很多朋友陪伴.
尤其Andrew Law; Tian Hao , Zhi Heng,
还有我旁边的那个白痴!!!
白痴育颉!
哈哈哈回想起我们一起作弊的日子还不错!
还有不要每次讲我变态然后自己在那边一起讲! =D
然后每次突然拍我肩旁!害我吓倒!!!!
不过现在没有这个机会了.
 哈哈明年进理科要加油啦你.

Andrew Law!....我们是之后关系才很要好的,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
因为我是之后才参你们的嘛哈哈哈!
根第一二名的混在一起果然是对的!
我的分数真的有长大!
and Andrew thank you always teach me english ..
but also very bad too now =.=
THANK YOU ! BBB= BEST BROTHER BEST!.

ZhiHeng  原来你的成绩很好的!
then 要继续加油咯.
不要每天静静,静静追不到美女的!
其实你也是很帅的!!!

Tian Hao!!!! ok la you .not bad also..
可是你今天有吓倒我!!!!
我还以为你作莫!!!!!
原来是感动,是舍不得.
虽然我们都必须离开了,
但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..
继续加油你!还有不要吓人了=.=
你的没名小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竟然把我的名写错了!!!!!!!!!
but it's ok.. haha=D

景辉!!!!狮子座.
我们了解我们自己就够了.
让其他人慢慢发掘咱们的好吧 哈哈.
还有星座有说狮子座一定要看one pice!
真的!我们都有看!...
Luffy 具有的霸王色! 我们几乎都有的.
只是还没展露罢了.

其他没说到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写.
因为我知道我麻烦过不少人...
惹过不少人生气=.=
阿弥陀佛!大慈大悲!
就......原谅我吧!haha

还有大家要记得..
Crystaline & Normiza 都很好..
他都是为了我们好..!!
还有其他老师!..
我觉得大家应该记得的就是!!!!Telephone-邓丽芬.!
我觉得大说的话不是完全没道理 只是有时说过头过分了点..


EVERYBODY PLUS YOUR OIL!=D
去听听这首歌吧 我觉得还蛮适合朋友之间的感情的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1mhivAtwMw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